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致新退休教职工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尊敬的新退休教职工:

 您好!

在您光荣退休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您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学生教育培养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此,真诚欢迎您加入离退休工作处大家庭,请您在正式办理退休手续后,及时来我处报到(本人到红旗街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或打电话均可),并完成以下两项工作:

1.登记个人基本信息。您可以来办公室现场填写《登记表》,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春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通过“个人信息登记”栏目利用网络平台完成填写,便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您保持畅通联系,为您做好服务工作。

2.党组织关系转接。如果您是中共党员,请先与退休前所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员(或相关负责同志)联系,党费交至退休当月,然后将党组织关系转至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地点:红旗街东二胡同6号(原老校区学生食堂二楼)

联系电话:0431-86178595

莫道桑榆晚,彩霞映满天。让我们新老携手、同舟共济、昂首阔步,共同迎接长中大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老干部办公室